注意!本周日要上班

2020-09-26 09:20:12 作者: 注意!本周日

是的,本周日要上班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饱含泪水

因为我爱工作爱得深沉…

重要提醒

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

9月27日(本周日)

10月10日(下下周六)

要上班!

虽然周日要上班

但想想马上要迎来小长假

还是美美的一天

假期注意这些事

高速免费通行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24日表示,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加班工资这样算

9月19日,人社部就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加班工资计算问题进行明确:

● 10月1日至4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

● 10月5日至8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先安排补休;不能安排补休的,应按不低于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报酬。

● 在10月1日至8日期间,用人单位未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按原有工资计发方式处理。

假期高校学生能不能离校呢?

在教育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回应称:

● 其实十一的假期和周六周日、课后进出校门的管理是一样的。

● 所以,可能各校要根据实际情况,特别是各个学校、各个地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来合理地作出安排。

● 这里面我们也不鼓励“一刀切”,但是每一项防控措施都要做到位,也就是我前面讲到的,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前提是我们要在确保校园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的情况下,必须要做到的一些事情,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便,因为这是疫情带来的影响,我们对由于疫情防控作出的一些管理规定和要求,一个是要因地制宜,另外是我们所有人可能都要去理解和接受,这样才能共同实现我们既控制好疫情又能够确保教育教学秩序正常的目标。

还有几个坏消息,提前了解下

过完国庆

2020年再也没有假期了

一定要好好珍惜这几天

因为这是2020年最后一个法定节假日了

之后就要连上3个月的班

才能熬到明年元旦!

大家可以彻底收心了!

你的钱包要被掏空了

每年的“十一”长假

都在考验钱包“厚度”

结婚礼金、假日旅游、回家探亲……

每一项都是不小的花销

“花钱一时爽”

“假期结束就要吃土”!

又要长胖了

国庆+中秋

吃火锅!吃自助!吃西餐……

这样下去,只有一个结果

钱包是空了,但身体却胖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