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烤肉只顾吃”更吐出9字狂言!1行为点燃女友怒火:滚回家去

2020-10-04 14:40:21 作者: 男友“烤肉只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来,不管是在家中烤或是到烧烤店,都能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气氛,到处都可以看到民众在采买食材,准备与亲友共度佳节。但日前就有位女网友直言自己家烤肉的时候「男友只顾着吃」,甚至嫌弃超难吃,这瞬间让女方爆气直言「滚回家去」,引起热议。

男友「烤肉只顾吃」更吐9字!1行为点燃女友怒火。

这位网友在网络社交平台板上发出一篇「中秋烤肉男友只顾着吃」的文章表示,「昨天我家烤肉,我爸妈邀请我男友来家里烤肉,我也很开心,代表我爸妈也接受我这个男友,结果我男友来了之后,就只会在椅子上等吃,完全没有想帮忙烤,但我爸妈觉得他是客人,所以也不计较」,但没想到更让原博主觉得傻眼的事情发生了,当原博主妈拿着烤好的肉给原博主男友,没想到原博主男友吃了一口竟吐了9字「怎么那么难吃,还烤焦」,这样的行为让原博主爆气「那是我爸烤的肉!他直接在大家面前嫌弃难吃?」。

随后原博主告诉对方,「我觉得你这样的态度不好,那是我爸妈,你也不是明讲说很难吃,他们会受伤」,但原博主男友还是认为自己没错,于是原博主就叫对方收拾东西滚回去,然后就直接分手了,更觉得「完全不能接受对我爸妈态度差的人」,此篇文章一发出,立刻引起大量网友热烈讨论,留言区盖起高楼。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不成熟当人就该服侍他」、「最终教养才是占最大的所谓生活品质」、「烤肉烤到放手」、「很没礼貌,家教不好,分吧」、「爱当公子的话在家就可以当了,跑去别人家当太费功夫了」、「感觉好没有教养」、「满幸运的,提早发现也好,不然之后要分可能还有更多问题」、 「我觉得你很赞,有些人可能会因为还爱着对方,有点无法立刻放手」、「这也太没礼貌了吧,分了正好,换作是我我也直接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