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温柔的老婆”你扛得住吗?

2020-10-05 20:37:37 作者: 这样“温柔的

不久前,北京市民小李在网络交友平台发布了征友消息,几天后,年轻貌美的苏曼主动申请添加小李微信好友。短短10天左右,双方就在微信中互称为男女朋友,确认为恋人关系。

在日常聊天过程中,苏曼以请小李协助操作投资理财软件的方式,让其看到投资获利情况,并逐步说服小李也在该网站注册账号投资理财。初期,小李在苏曼的指导下,投入了少量资金,在“显示”得到一定收益后,小李逐渐加大投入.........

这位“老婆”相当会说话,但在小李最终投入所有积蓄后,网站登录不上去了,这位“老婆”也随即拉黑了自己。原来,小李遇到的正是“杀猪盘”类的电信网络诈骗。

警方在此提示广大群众,网上交友务必认真核实对方身份,不要轻易相信网友所谓的“稳赚不赔”谎言,涉及金钱来往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止落入“杀猪盘”圈套。发现被骗后要及时拨打110报警或者到附近公安机关报案,积极主动配合工作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及时接听反诈专用号码96110来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平安三门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