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素质捡起来,游客5脚踹断景区仙人掌,转头就跑

2020-10-08 02:39:52 作者: 请把素质捡起

一年到头也就这么一两次的长假,于是咱们就趁着国庆期间都出去旅游了,可是出去旅游的时候不要把素质落在家里。在10月6日,广西涠洲岛有一名乘客作出了极为不文明的行为,这名年轻男子多次用脚触碰一颗仙人掌,连续踢了几次,到了第5次之后甚至是踹断了仙人掌。

在监控视频中所显示的是一男一女两人系母女关系,那名女游客在一旁玩着手机,而男游客则是对着仙人掌一脚又一脚的踹,而且还是瞅准了最大的那一颗。这颗仙人掌足足半人多高长得甚是喜人,可这名游客却将其踹倒,之后更是不负责任地跑了。

幸好后面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工作人员根据监控找到了当事人,并且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罚款500元。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网友们都觉得视频中男子的行为很没有素质,罚款500元也有些轻了。

假期期间出门旅游千万不要把素质落在家里,这个东西挺重要的,出门在外代表的不仅是个人,还代表着咱们的家乡,不要让当地人觉得我们的家乡的人都怎样怎样,不要让外地人给我们的家乡打上标签。更何况这种事情本就是错的,就连网友们都在评论区下面纷纷评论:建议在罚款后面加一个0,这样才能够长记性。当然如果是在无意识的时候做了错事,只要记得及时补救也并非没素质。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