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闹离婚孩子放学无人接?站在街头无助小男孩,求助路人送他回家

2020-10-16 19:20:14 作者: 父母闹离婚孩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10月15日中午12时许,正在郑州市某小学门口站“爱心岗”的巡防员王怀民,突然接到一名小学二年级小男孩的求助。

小男孩儿说:“这几天爸爸妈妈因为日常琐事一直争吵不休,今天早上俩人又大打出手,他们嚷嚷着非要离婚不可,气得我一上午都不知道老师讲的什么内容。放学后学生都快走完了,也没有见到爸爸妈妈来接我……叔叔,您能不能把我送回家?”

听到这里,王怀民眼里含满了泪花。

王怀民心想,这孩子多可怜啊!正是在父母怀中撒娇的年纪,可是却遭遇无人管的境遇。

问明其父亲的手机号码后,王怀民立即拨通了电话,苦口婆心地劝他父亲将孩子接回家,但是他父亲的态度却让人心凉了半截:“我现在不在郑州市区,你们让他妈妈去接吧!”

说完之后,便立马挂断了电话。

没有办法,王怀民又寄希望于孩子的妈妈,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望着雨中无助的孩子,王怀民一脸的无奈,他只好骑上电动车,将孩子送回家里。

据王怀民说,孩子父母是在郑州打工,租的房,当时家里也没人,孩子自己拿着钥匙开门回了家。

临走,王怀民和他家的邻居交代一定要照顾一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