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卡住了!熊孩子爬进抓娃娃机取货口出不来了

2020-10-20 01:59:40 作者: 又被卡住了!

10月18日21时30分左右,一名4岁儿童被困在丽水龙泉市区龙渊新天地内的一台抓娃娃机中哭闹不停。龙泉市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5分钟后,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发现一台2米左右高的抓娃娃机内有1名小女孩正站在抓娃娃机内的取货口中,大哭不止。

为尽快救出被困小女孩,消防指战员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根据抓娃娃机取货口的构造对小门进行拆除。

取货口小门破拆后,消防员指导小女孩缓慢地爬出来。经过近1分钟左右的救援,小女孩双脚顺利爬出取货口,随后在消防员的帮助下,成功爬出抓娃娃机。

经检查,孩子并未受伤。由于孩子的监护人未在现场也联系不上,消防员遂将孩子转交给现场公安民警。

据了解,小孩姐弟俩在龙渊新天地游玩时,途径抓娃娃机附近时看到里面的娃娃,就爬进取货口拿娃娃,结果被困抓娃娃机内。

温馨提醒:熊孩子被困的救援案例并不鲜见,好奇贪玩是孩子的天性,家长们千万不要留下孩子独自玩耍,留心身边各种危险因素,并对孩子做好安全教育,防止因贪玩发生意外。在遇到类似的危急情况时,要第一时间报警,不要盲目尝试施救,以免对孩子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商场管理人员要加强监管,监控到位,发现情况要及时阻止。

通讯员 | 金鹏程 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