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哥15年无偿献血超10000毫升

2020-10-21 13:18:27 作者: 赞!哥15年

来源:江西日报-江西新闻客户端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通讯员张雅琛)“陈大哥,您这次献多少呀”“老样子,献400毫升。”10月13日上午,“老朋友”陈志斌走上了献血车,准备捐献一次别样的热血。因为,这天是他献血满10000毫升的日子。

回想起自己献血的过往,他说:“我从2006年夏天开始献血,每次献血400毫升,无偿献血已经成了我的习惯,希望我自己的小小付出,能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陈志斌是婺源一名自由职业者,今年55周岁。献血当天,他高兴地告诉大家:“这次献血成功,我已经完成了一个心愿,累计献血10000毫升!十几年前,我看到电视里,医院临床经常有急需输血的新闻,感触很深,我们将自己的血液捐些给他人,他们就能获得治愈的希望,我愿意付出这份爱心。15年来,只要想着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了好多人,就热血澎湃,满满的自豪。未来将身体力行感召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爱心大家庭,为更多的患者传递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