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命案!西安一男子杀死单位4人后跳楼自杀,与公司存在长期矛盾

2020-10-22 09:23:51 作者: 重大命案!西

就在10月19日,陕西西安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男子在杀死4人后,又跳楼自杀。该案情节严重,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据悉,一位网友接到罪犯李某信息,自称他将所在公司(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分公司)的两名法人代表杀死,后又将两名物业工作人员杀死。经查,早在2018年,李某因为在工作中遭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无法完成工作调转,女友还和自己分手他便怀恨在心,开始收集到自己公司高层公款吃喝的证,再向其索要封口费。在得到40万后,李某又狮子大开口,张嘴就是200万,遭到拒绝后,双方矛盾开始慢慢激化。

在此前,李某某博的动态显示自己的账户确实收到40万的汇款,但公司回应这40万并不属于敲诈勒索,是让李某治疗自己的精神疾病。在事发之前,李某还称自己当时是与对方商量的,但看见对方不依不饶的样子,就产生争执。目前,多个部门已经介入此事,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在这里希望大家即使与人发生矛盾心情不爽,也不可触犯法律,更不可杀人。来日方长,如果我们问心无愧,相信自己总会有翻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