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社保中心整体搬迁了 新址你知道吗?

2020-10-22 14:01:47 作者: 兰州市社保中

甘肃便民信息 【兰州市社保中心整体搬迁了 新址你知道吗?】记者获悉,兰州市社保中心将整体搬迁入驻兰州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新办公地址预计于10月26日起正式对外办理业务。 据了解,兰州市社保中心新办公地址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陇星新能源大厦E座兰州人力资源谷2楼,除失业补助金申领业务仍在原址(城关区庆阳路153号民安大厦3楼)经办,其余业务已截止办理。新办公地址预计于10月26日(星期一)起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9时至12时,13时至17时。市民可乘38、75、53、128路公交车在陇星园区站下车,步行即达。(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甘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