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今天下午,九江市长谢来发在京又走访了两家知名大型企业集团

2020-10-23 23:57:07 作者: 快讯!今天下

本台讯(九江广电全媒体 记者 谢华 通讯员 刘畅)今天(10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在北京走访了联想集团和中粮集团,并与企业高管深入交流,促成相关合作项目落户九江。

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生产台式电脑、服务器、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掌上电脑、主板、手机、一体机电脑等商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财富》212位),全球约有5.7万名员工,业务遍及180个市场,服务全球超过10亿用户。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中粮集团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构建具有中粮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粮、油、糖、棉为核心主业,覆盖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等农作物品种以及生物能源,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等行业。目前,中粮集团资产总额5980亿元,年营业收入4984亿元,年经营总量近1.6亿吨,全球仓储能力3100万吨,年加工能力9000万吨,年港口中转能力6500万吨。

市领导陈和民、李小平,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参加走访。

(来源:九江一套)

技术编辑:桑宸

责任编辑:陈姗

审核:付必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