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日本男高中生从商场跳楼,竟砸中19岁女生,双双殒命

2020-10-26 19:58:41 作者: 痛心!日本男

10月23日,日本大阪市区发生这样一起人间惨剧:一名女大学生在楼下经过时,被一名跳楼自杀的男高中生砸死。此事一经曝出,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这名17岁的男高中生可能藏着心事,来到事发地购物中心的最高层,准备跳楼自杀。好巧不巧,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正与自己的朋友经过楼下此处,男高中生直接坠落在女大学生的身上,女大学生被砸成重伤,当场晕倒。朋友在看到后立即将其送往医院,但还是由于伤势过重不幸离世。据当地警方描述,这名男高中生通过员工楼道悄悄爬上楼顶,不小心触发了感应器。等到保安上来阻止时,楼顶只剩下男高中生的书包,悲剧已在前一秒发生。目前现场已被警方封锁,相关工作和后事正进行中。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愤怒。自己想要自杀就算了,还带走无辜的路人,她的家人该有多崩溃。不管怎么说,在这里还是希望大家遇到困难迎难而上,不言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