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的古城,历史与未来交汇

2020-10-27 22:34:16 作者: 焕新的古城,

圳好40年 【焕新的古城,历史与未来交汇】“因盐而商,东晋始建,千余载年,山海繁华。” 有着近1700年历史的南头古城焕新相见,美食与文化结合,现代与古典统一,流露着深圳文创新地标的魅力。 26日,“圳好40年”全国网络大V看深圳”主题采风活动走访南头古城,开启这段街区之旅。 改造后的古城汇集餐饮、休闲、文创、居住等多种业态。有丰富的艺术展览,亦有舌尖上的品味,有五花八门的文创小物、结伴相游的过往路人,亦有古城街区独有的烟火气,还有科技与艺术的交融。艺术展厅内科幻感十足的设备,用现代的语言串联着历史和记忆碎片。 人们拿起相机留下回忆,亦在历史景象中找到文化记忆。在这里,更能体会,“焕”醒1700年的历史,是为了与未来相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