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幼童15楼坠亡,父亲后悔撞墙痛哭,脸都抓烂了

2020-11-04 18:02:08 作者: 重庆2幼童1

11月2号,在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锦江华府小区突发一起坠楼事故,有两名儿童从15楼坠下,事发时孩子的爸爸在家,当得知孩子坠楼,孩子的爸爸捶胸顿足,后悔不已。

据了解,坠楼的两名儿童为一男一女,大的大约15岁,小的只有两岁,孩子坠楼时,孩子的爸爸在家,一开始发现孩子坠楼的是7楼邻居,当孩子的爸爸得知孩子坠楼时,跑下楼一看,两个孩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孩子的爸爸看到此情此景伤心欲绝,不断用头撞墙,还用手抓自己的脸,脸都被抓烂了,看到这一场面,路过的人们都偷偷抹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了,事发之后,120将两名孩子紧急送往了医院,不幸的是两名孩子分别于2号3号离世。

两名孩子在坠楼之前发生了什么,谁都不知道,我们只知道事情发生之后,孩子的爸爸非常后悔,不断地在责怪自己,或许孩子的爸爸会想,如果当初对两名孩子多加看管,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然而一切都已经晚了。

有的人说根本就不敢看,自己也有孩子,不敢想象如果自己的孩子坠楼身亡,自己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当父母的根本就不敢看这样的消息。据附近居民称,事发小区有很多住户都没有安装防盗窗,可能也是这两个孩子在窗边玩的时候,因为没有防盗窗的缘故坠楼身亡。

在这里再一次提醒有孩子的家长,一定要在家里安装防盗窗,因为小孩子对安全意识非常薄弱,不要因为安装防盗窗要花好多钱而心疼,最起码保障了安全,再说了,安防盗窗也是为了防盗,希望这位父亲能够节哀顺变,尽早从阴影中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