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社会考生报名确认安排出炉

2020-11-10 13:17:37 作者: 2021年第

2021年北京市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2021年1月13日至1月15日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8日8时30分至11月12日12时。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具有本市户籍或本市学籍的2018级、2019级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现高二、高三年级)、职技类学校在校学生以及社会类考生均可参加合格性考试。首次参加合格性考试的北京市户籍社会人员,可自行注册为社会考生,注册区须选择户籍所在区,注册成功后登录报考,报考后须按注册区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办理确认手续,逾期未确认的报考无效。多区已公布了社会考生报名确认安排。

东城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明确,在线确认时间为2020年11月12日2时之前。考生须将社会考生报考确认单等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2021年1月8日,考生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前往东城区学考办领取准考证。

海淀区教育招生和考试中心表示,11月12日下午1点半到4点,网上自行注册且首次报考的社会类考生须到区考试中心办理报考信息确认手续。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表示,本次网上自行注册并首次报考合格性考试的考生将通过线上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确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12时。在此之前,考生要将户口簿、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发送到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邮箱。中招办将根据邮箱中考生发送的材料及信息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未按时发送邮件的考生视为报名报考无效。

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表示,网上自行注册且首次报考的社会类考生,要在11月14日上午8点半到11点半到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学考办办理报考确认手续,报考确认时须出示户口簿和有效身份证件。2021年1月8日,社会类考生到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学考办领取准考证。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牛伟坤

编辑 王雯淼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