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见财起意偷同事手机 10小时后网吧上网被警方带走

2020-11-11 10:42:56 作者: 男子见财起意

男子见财起意偷同事手机,10小时后在网吧上网被警方带走。11月2日7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燎原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烧烤店服务员小刘报案,称其两部手机被盗,与手机一同消失的还有头一天新入职的同事。

王某被警方在网吧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民警经过细致的询问,了解事情的原委。原来,犯罪嫌疑人王某于11月1日来到这家烧烤店应聘传菜员的工作,入职当晚休息时,王某约小刘在宿舍内打游戏,期间王某多次起身在宿舍内走动并四处张望,像是寻找什么东西,第二天起床后,小刘发现丢失了两部手机,这才来到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根据小刘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调取沿街监控,连续工作10小时,对王某可能落脚的地点逐一进行排查。最终,民警在果戈里大街附近一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