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星远深入安皋镇不间断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1-14 15:57:51 作者: 卧龙区人大常

11月12日,卧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星远继续到安皋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克晓陪同调研。

贾星远先后来到安皋镇果园村和安皋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当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随后,贾星远深入到分包的贫困户张子军家中,实地查看了房屋安全和户容户貌情况。

贾星远对近期扶贫重点工作做了以下强调。一要理清思路,澄清底子。把握当前重点,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查漏补缺,对贫困户、边缘户再摸排、再走访,确保每家的基本情况熟记在心、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抓住关键,对症下药。针对各种类型的贫困户,制定并完善详实的帮扶措施,长期不在家的贫困户要注意房屋修缮,边缘户要注重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提振精神面貌,有的放矢、各有侧重,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三要作风扎实、有为有效。镇村两级要围绕脱贫目标实现、富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群众生活改善等工作履职尽责,善做善为,干出成效,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