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一女子提供假材料骗取拆迁款,警方: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11-15 12:01:58 作者: 合肥一女子提

【合肥一女子提供假材料骗取拆迁款,警方: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1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微信公号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期,该局接庐阳区相关部门反映线索: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部分拆迁安置人员在拆迁安置过程中伪造、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涉嫌犯罪。接到相关线索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庐阳公安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谢某(女,46岁)通过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隐瞒其不符合拆迁安置条件的真实情况,进而骗取政府拆迁安置面积及过渡费用,非法获利。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庐阳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庐阳公安微信公号,LS)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