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上非礼了女乘客 还不止对一个下手 六旬男子被抓现行

2020-11-18 13:58:33 作者: 火车上非礼了

最近在K138次列车上,一名女乘客哭哭啼啼地跟民警说自己被一名男子非礼了,心里非常的难受,接到报警以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事情发生在三四号车厢的连接处。

民警:当时我们乘警正在向平时一样巡视车厢,走到4号车厢时,一名女性旅客面色慌张地找到我们乘警,报警说她起身去洗手间经过三四号车厢连接处时,一名男性旅客抚摸了她的大腿,要向我们寻求帮助。

民警对话女乘客:就碰到我姐姐,(也碰到你了是吧?)没碰我,就是他有点往我这边靠,我就骂了他一下。

因为我们正好坐在这,我们都看得一清二楚。

在那里接水,她屁股一撅,他就过来摸了一下。

民警在调查中得知,多名女子被骚扰,其中有一名乘客悄悄地用手机记录下了这名男子的行为。

民警:我们可以从旅客提供的手机视频里面看到,一名男性旅客确实用手触摸了三四号车厢连接处路过女性旅客的隐私部位。

而且我们发现这名男性旅客的行为明显是有意的,并不是无意识地触摸他人。

随后,民警在4号车厢找到了这名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男子试图抵赖,但是面对视频证据和多名旅客的指证后,这名男子终于承认了自己涉嫌猥亵他人的行为。

男子姓邱,今年63岁,邱某称自己是一时冲动,民警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如果遇到类似事情,自己不要慌张,首先要向乘警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有条件的情况下,也要尽量录下证据。

法制现场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