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西家具家居博览会参展商:有信心寻找到合作伙伴

2020-11-26 11:57:14 作者: 首届广西家具

参展商现场向顾客展示家具机械操作。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马瑜 实习生 江柳荣)“我们的设备性能很好,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还不浪费材料,降低了生产成本。”在首届广西家具家居博览会机械展区,长兴机械(临沂)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张学强正耐心地向顾客介绍产品。

此次博览会,长兴机械带来的胶合板自动组胚铺装生产线,改变了传统手工铺板工艺,实现了胶合板铺装的连续化、自动化、节约化。“长兴机械已有23年发展历史,是行业公信度最高的国际顶级拼板机制造商之一,这次博览会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与玉林共同发展家具家居行业。”

“我们公司的产品主要是给家具企业配套,给家具生产除尘,目前已经累积了不少潜在客户。听说玉林举办首届广西家具家居博览会,我们立即报了名。”青岛硕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瑞德机械)带着今年刚研发成功的新设备——宽带砂光机出现在博览会上,信心满满。该款砂光机的砂光棍直径加大到460mm,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提高了砂带的使用寿命,机床主要部位轴承增加了自动润滑系统,提高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这次博览会为家具机械企业提升知名度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广东金泰茂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薛占堂说,“我们企业在东莞也算小有名气,此行了解到北流市的家具产业正在完善,我们有信心寻找到合作伙伴。”

据悉,首届广西家具家居博览会从11月24日开始至26日结束,为期3天。玉林市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为生产者、经销者与消费者搭建桥梁,打造中国南方实木家具之都,促进北流市成为家具家居消费者的洼地,投资创业者的福地,广西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产业基地。

原标题:参展商:有信心寻找到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