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单车+露营+自炊=最低成本

2020-11-26 19:22:38 作者: 骑单车+露营

走进生活纪实

2020-11-26 17:03

今天我们针对这个标题进行一步讨论,说起一个人出外旅游,选择正确的交通工具,是非常重要的。讲到旅游最低成本化,上面的这个标题,要想最低成本化。首先我们虽然从眼前看,一个人或者多个人组团,骑着单车出去旅游、露营。固然是一种比较快乐的事情,特别是在进入周末了,大家在家没有事情可做,我们可以选择骑单车,进行组团旅游,出去看看我们周边美好生活的风光。

最低成本旅游,并不是你怎么选择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就可以降低成本。从旅游的长远考虑,你短途旅游,骑行是一个比较最佳的选择。如果你长途旅游,去选择骑行就不是最佳的选择。比如去我国的东北,你去的地方太冷,这个时候我们选择骑行,就不太合适了。如果选择骑行非把人冻死不可,所以说,选择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去旅游,要根据自己去地方而定。

出去旅游,不能以为考虑降低成本,还得考虑。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干啥都不行。我们出去旅游,同样也要考虑,适合自己旅游的现实需要。不能光考虑怎么节俭资金,就怎么去旅游。我个人认为,短途旅游适合骑行旅游,中长途旅游选择驾车比较适合。如果长期旅游,以旅游为生的,还是配备一辆房车比较适应。出国旅游,还是做国际交通工具较为合适,比如,飞机✈️,轮船等等交通工具较为适合。此论断仅供参考,谢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