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获毒品21公斤 江岸警方打掉跨省贩运毒品团伙

2020-12-24 06:00:24 作者: 缴获毒品21

前段时间,江岸公安分局打掉了一个跨省贩运毒品团伙。在贩毒团伙的窝点内,收缴了21公斤毒品,其中有12公斤,正放在一间卧室里,准备用空调、电吹风吹干进行出售。记者了解到,这个贩毒团伙的违法行为远不止这些。

眼前的男人正在和民警企图商洽的人姓唐,在他的一处窝点内,民警找到了铺在床上正准备晒干的12公斤冰毒。其实早在疫情期间,他就现已被民警盯上了。本年四五月份,民警侦破了一些大宗的毒品案子,上公斤级以上的毒品案子时就发现,这些毒品的上家供给着均是一个叫亮哥的人。

这个外叫喊亮哥的人正是被民警在家人赃并获的唐某。经过查询,唐某本年34岁,广东陆丰人,常住地在汉川市,一起在武汉有多处租住地,手上有着很多毒品货源和分销毒品的马仔。亮哥从广东安排货源运到湖北,然后经过向下一级,销往武汉市及周边城市,最远的方位辐射到辽宁。

十一月8日,侦查员发现,唐某忽然和手下骨干成员联络频频,疑似正在筹措很多资金。公然,一个星期后,唐某携数百万元现金,带领多名手下分乘3台车脱离武汉。民警判别,该团伙极或许贩运大批毒品回汉。所以专班民警敏捷安排警力,在犯罪团伙的各窝点蹲守。

当日下午,分成为四个抓捕举动小组分别在汉川市某小区负一楼电梯内、武昌区白沙洲街某小区、江岸区花桥街某小区捕获以唐某为首的跨省贩毒团伙5人,缉获毒品21公斤。现在,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江岸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子检查作业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