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人迷路 雷山民警发现及时送其回家

2020-12-24 21:19:01 作者: 82岁老人迷

近来,黔东南州雷山县一位82岁老奶奶因迷路找不到家,逗留在黑魆魆的半山腰中,雷山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民警及时找到老奶奶将其送回家。

据了解,该派出所接到杨元养殖场负责人电话救助称,自己去养殖场喂猪时听到对面半山腰有人在时断时续的呼叫,人员情况不明,恳求过来观察。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往现场,在报警人的指引下,靠着两支强光手电筒,循着时断时续的呼叫声进行查找,终究在山林间一条曲折小路上找到声源,一位老奶奶坐在地上,身穿单薄衣服,瑟瑟发抖。她看着对面养殖场亮着灯火,寻求呼叫帮助。

因气候冰冷,民警及时带走老奶奶回到警车上御寒。在交流进程中,民警发现老奶奶年事已高且患有阿尔茨海默病,无法回忆起自己迷路的进程以及家族的电话号码。民警通过查询和多方问询老奶奶所说的姓名,通过长期仔细作业,总算确认了老奶奶的身份信息。老奶奶名叫余某果,现年82岁,家住雷山县永乐镇开屯村,与聋哑儿子一起寓居日子。民警当即驾车将该老奶奶安全护送至家中。

来历:雷山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