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事 | 孟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锁厂物品案孟州公安

2020-12-24 22:36:19 作者: 警事 | 孟

近来,孟州市公安局经过造访摸排、顺线深挖,成功破获一同偷盗锁厂物品案子,捕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十二月15日,孟州市民张某报警称,城伯镇某锁具加工厂内锁梁、水泵被盗,价值几千元。接报后,城伯派出所、技能中队、情报中心等警种敏捷赶赴现场,对案子做进一步查询。侦办人员一边加大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一边针对锁具厂周围视频条件有限,扩展视频查找规模。

经过造访摸排、痕迹比对,侦办人员在一废品收购站发现疑似赃物。经了解,前几天有名戴着口罩的男人驾驭电动车到废品收购站卖锁梁、水泵。顺线深挖,民警敏捷确定刘某有作案嫌疑。十二月17日11时许,侦办民警在工厂内将嫌疑人刘某捕获。经审问,嫌疑人刘某照实供述,十二日、14日夜,该两次潜入张某锁具厂共偷盗锁梁约500公斤及一台水泵的犯罪事实。

现在,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偷盗被采纳刑事强制措施,有关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