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出彩农机人——“独行侠”张增永

2020-12-28 15:58:41 作者: 雷沃出彩农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帅 潍坊报导

二零二零年雷沃“出彩农机人”活动已闭幕,农机作业大咖集结,纵情地展现着农机人的精彩,张增永就是其间的一员。作为出彩农机人小麦机的冠军,张增永一向以来都是独来独往,自己开着农机,朝着麦浪一步步前行,见证着丰盈的美景。

神往自在的张增永,从事农机作业20余年,一向都是自己跨区作业,“我更喜爱自己出去干活,机动性强,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张师傅介绍说,从河南一向到内蒙,每到麦收季,张师傅便带着他的雷沃谷神向麦田动身。从2003年开端,张师傅一向运用雷沃谷神小麦机,每两三年便替换一款车,张师傅笑称:“我是雷沃的铁杆了,我知道的车友基本上都是雷沃,我现在用的谷神80SH,下一年咱们组团买新车,还选雷沃谷神。”

有关数据显现,现在,雷沃产品对我国小麦机收贡献度到达60%以上,水稻机收贡献度到达30%以上,玉米机收贡献度到达30%,播种收归纳贡献度到达40%以上。

“雷沃的车升级换代快,越来越先进了,麦收就得争分多秒,经过智能终端,就能清楚的了解机器的状况,能够提早防备毛病。有GPS定位,服务也更快了,不必反反复复承认方位了,节约许多时刻。”张师傅称誉到。雷沃在供给现代农业装备支撑的一起, 使用大数据、云核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探究“工业+互联网”,雷沃智联云服务渠道在粮食产量监测、农场车队办理、作业调度、智能服务、作业质量监控及自动驾驶等六大体系方面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农机作业与服务质量。

据悉,雷沃谷神GE80S-H具有高速、高效、高舒适性的特色,搭载了175大马力发动机,经过割台全体提速10%,选用920mm宽过桥,180mm宽升运器,加大离合器皮带轮以及提高30%卸粮速度等,使得作业功率全体提高10%,为用户带来了高效作业的全新体会。

说到收益,张师傅说:“本年作业差不多3个月,干了一万亩左右,挣了十来万吧,两三个月,这个收益我挺满足的,比在外面打工强,剩余的时刻我还能够再出去打工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