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公路养护应急处置中心:除雪应急工作已准备到位

2020-12-28 21:18:46 作者: 扬州公路养护

交汇点讯 为应对行将到来的低温雨雪恶劣气候,扬州市公路应急处置中心提早发动应急预案,加强对G328城区段要点路途和首要桥梁的实时监控,组织分配好相关机械、人员,做好各类除雪防滑预备工作。

早在十二月初,该市应急中心便组织人员经过提早布置、加强储藏的方法,对前期置办的融雪剂进行及时入库。一起对场地上停放的多辆冬天应急机械进行了全方位的保养和检修,保证机械车辆坚持杰出的机械使用性能。据了解,为应对本次寒流,应急中心协同维护公司共备勤60人,一起预备和调度冬天大型应急机械设备23台套,其间5吨装载机3辆、KS装载机2台、撒布料箱3台、推雪器4台。

28日起,应急处置人员将进入24小时待命状况,一旦产生恶劣雨雪冰冻气候,将按预先布置组织及时处置,全力保证路途安全晓畅。 通讯员 扬公宣 交汇点记者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