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曹黄林镇宣统办联合食安所、派出所对镇教堂进行检查

2020-12-29 21:18:04 作者: 息县曹黄林镇

猎狐网据息县公民政府网音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4日上午,曹黄林镇宣扬统战作业办公室联合镇食安所、派出所一行在宣统委员关哲的带领下,对我镇杨寨、杨乡两所基督教教堂进行突击查看。

因为年近基督教新年且平安夜圣诞节已到,两所教堂宗教活动人员多、人员杂乱,此次联合查看主要以宗教活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场所安全等为要点,多部分协同,对两所教堂负责人进行了以下几点作业要求:

一是宗教活动有必要在教堂内进行,依法信教。制止任何人粘贴带有宗教颜色的春联、门画,教堂是源头有必要起到带头效果。

二是继续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作业,严厉制止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无健康码人员进入教堂;对进入教堂的人员进行体温丈量,座位分坐的形式进行,教堂在活动前后进行消毒。

三是不允许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聚餐活动,作业人员的餐饮要注意卫生,厨房洁净整齐,保证食品安全。

四是教堂进行活动时,要有条有理,消防器材标准到位,不要呈现人多拥堵践踏的现象。派出所所长蒋启运在杨乡教堂最初运用灭火器进行了教育。

五是杨寨、杨乡两村宗教协管员要对教堂进行活动时做好监管,发现问题马上上报,我镇宣统办、食安所、派出所等部分将会第一时间赶到。

本次突击查看起到了杰出的监管效果,并对年关宗教活动进行了合理安排,下一步我镇将对新春集市春联商场,文化商场等进行突击查看,保证我镇宗教作业安稳安全。

责编:尹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