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丁真”与跑男团现场游戏,《奔跑吧黄河篇》首期太会玩了

2020-12-04 02:01:48 作者: 青海“丁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还记得,近期最热门的藏族小伙丁真曾拍摄了一款家乡宣传片《丁真的世界》。宣传片上线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想去西藏了,最后丁真不得不晒手写字提醒网友:他是四川的……哈哈哈哈哈

雪山、寺庙、草原、白塔……加上大家都知道丁真还是藏族小伙~所以才会误以为丁真的家乡在西藏。其实呢,藏族不仅仅在西藏,还分布在四川、青海、云南、甘肃等地。

浙江卫视本周五21:10即将开播的《奔跑吧》特别季《奔跑吧黄河篇》首站前往的青海日月山,这里也是当地藏民的一个聚集地。跑男团一到达,就受到了当地藏民的热烈欢迎。他们唱着歌儿,用独特的欢迎仪式迎接跑男团的到来。

小编猜想前来迎接的几位一定就是当地藏民的门面担当了吧,那可不就是青海“丁真”了。哈哈哈~

在青海日月山游历一番之后,跑男团和当地藏民们现场还玩起了游戏——藏语传递。

李晨、Angelababy、李一桐、赖冠霖和三位藏民组成黄队;沙溢、蔡徐坤、成毅、毛晓彤和三位藏民组成绿队。

黄队先开始了游戏环节。第一棒,藏族小伙把藏语传递给baby的时候,baby的状态是这样的,一脸懵有没有~

再看下baby传递给李一桐的时候,baby倒是绘声绘色地在传递了,李一桐却跟前一刻的baby一样,也是一脸懵。

最后再传给藏族小妹,她应该总能听懂了吧。额……咱们看表情自行体会吧。

一旁观战的绿队成员沙溢都不禁调侃道:“给藏族人听懵了。”

你以为这个游戏有那么简单吗?转头等绿队开始游戏的时候,看看沙溢的表情,那是比前面的黄队成员们的表情还要懵啊,以至于后期都给他配了个大大的“问号”。

同款表情又又又出现了,绿队最后一棒藏族小妹在接到成毅的传递后,也是这样的……这咋还全懵了呢。

看着预告里大家的表现都觉得好好笑了,不知道节目中又会是怎样的呢?今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黄河篇》,快乐源泉跑男团回来了,小编可期待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