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昏78岁老人趁天黑逃逸,落网后狡辩“就碰了一下,以为没事”

2020-12-08 18:01:05 作者: 撞昏78岁老

扬子晚报网十二月8日讯(通讯员 仪交 祝隽 记者 陈咏)记者8日从仪征警方得悉,产生在上月底的一同撞昏行人驾车逃逸的恶劣案子告破。受害人家族给警方送来感谢信和锦旗,感谢交警快速破案,为民解忧。

伤者家族送锦旗

记者了解到,十一月28日17时42分左右,仪征交警大队马集中队接110指令,枣林湾程云村联合组路旁边,一辆轿车撞到行人,人受伤需求救护车,轿车逃离现场,车牌号不详。民警当即赶赴现场进行事端处理,火速组织救护车送伤者就医。经开始勘查,这是一同交通闯祸逃逸案。民警通过调取事发周边及沿途路途很多监控,深化摸排、造访,确认案发精确时刻。

民警发现,通过查阅视频仅能确认闯祸车辆为一辆黑色轿车,因图画含糊,车型车号均不能确认,沿线视频因故也不能确认车辆轨道。办案民警及时调整思路,以案发地为中心向周边5公里左右监控点、信号灯路口辐射,对相关时刻段的一切黑色轿车轨道进行剖析研判,车辆见底鉴别。因作业量大,办案民警一向繁忙到深夜,一切民警埋头苦干,只想尽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时刻内找到闯祸者,给受害者家族一个告知。

伤者被及时送医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接连排查和造访周边汽车修理厂后,2日,民警最终将闯祸轿车及驾驭人抄获。经查,驾驭人是仪征市宝穴村人王某军,十一月28日晚,王某军驾驭轿车沿马集镇程云村村道,由南向北行进至程云小区北侧路段时,与同向步行的王某宏(男,78岁,马集镇程云村人)产生刮擦,致王某宏受伤昏倒。

嫌疑人指认替换的后视镜

被抄获时,王某军辩称,自己驾驭车辆没有问题,便是碰了人一下,认为没事就离开了现场。事发后,王某军将损坏的右侧后视镜替换修正。

写给警方的感谢信

闯祸逃逸案告破后,伤者家人对民警冒雨排查,短时刻内抄获逃逸车辆的作业作风感动,特别送上锦旗及感谢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