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1岁男婴输液后去世 卫健委已介入 家属称遗体被人强制带走

2020-12-09 18:39:46 作者: 山西一1岁男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9日从山西朔州应县一市民王先生处了解到,4日孩子父亲带一岁多的儿子琦琦(化名)玩时发现孩子喉咙哑了,深夜发了高烧。5日,琦琦家长带孩子去了应县一医院,医师诊断后以为琦琦是伤风引起了喉炎,给孩子打了一针,并做了雾化医治。但王先生注意到,当天下午回家后琦琦烧得更厉害了。

6日,琦琦的家长再次带孩子去医院,医师提出给孩子输液医治,输完液下午琦琦回家后,到晚上呈现肚子胀的症状,琦琦家长还发现儿子嘴唇紫了。王先生当即带着孩子去医院,到当天上午输液的医院时,发现医院关门了,再赶到当地人民医院时,医师说孩子现已没有心跳了。

王先生表明,事发至今给孩子输液的医院、医师没有就孩子逝世给家长做解说。此外,8日晚,有多人强制带走了孩子的遗体。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屡次拨打涉事医院和医师的电话,但均无人接听。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9日从朔州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处得悉,目前卫健委已注意到网传琦琦在医院输液医治后逝世一事,正在就此进行处理。保藏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屡次拨打涉事医院和医师的电话,但均无人接听。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9日从朔州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处得悉,目前卫健委已注意到网传琦琦在医院输液医治后逝世一事,正在就此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