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苹果”国学讲堂——越州英烈在少儿馆举行

2020-12-11 11:24:13 作者: “金苹果”国

近来,“金苹果”国学讲堂——越州英烈在少儿馆举办,25位小朋友参加了讲堂学习。本次活动咱们约请到了绍兴市教育教育研究院的刘晓庆教师。

一个人没有精力不可,一个民族没有精力更不可;一个国家假如没有铁骨精魂,就不能立于国际之林。不计其数的先烈,为着公民的利益,在咱们的前头英勇地牺牲了,让咱们高举旗号,一同寻找他们的故事......讲堂上,刘教师结合绍兴的时代背景、前史实践,向小朋友们叙述了一个个越地英烈的业绩和当年的“赤色愿望”。

一个个勇士的姓名将小朋友们带入了不同时期的革新年月,也深深印记在了心中。先烈们奋不顾身、保家卫国的战役故事,令人动容。

在场的小朋友们用细心倾听、细心记载表达了对他们的敬重,也进一步感触到了革新先烈精力的巨大,懂得了是很多革新先烈的前赴后继、英勇牺牲,才有咱们国家今日的繁荣富强、文明前进和公民的幸福生活。 #金苹果#越州#国学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