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招远一中门前交通拥堵,有些家长开车实在太随意...

2020-12-11 19:58:38 作者: 网友:招远一

原标题:网友:招远一中门前交通拥堵,有些家长开车实在太随意...

喜爱就重视我吧,订阅更多最新消息

不知从何时开端,咱们关于校园门前的堵车现已习以为常——车位不够用,送到校门口,所以车辆排队排到马路上,更有单个家长为了一己便利,在校门口乱泊车、调头,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行进……

来历网图

日前,就有网友政务网发文咨询: 跟着气候转凉,早上送孩子上学的私家车逐步增多。但有些家长不恪守交通规则。在校门口胡乱调头。只顾着自己便利,不管学生安全及交通次序。尤其是在网格黄线内调头的车辆。在门口值班的教师说了也不听。且有些家长情绪极差。一不让调头还胡乱发牢骚。期望交警部分多去看看。保持一下次序。谢谢

在了解了详细状况后,相关部分给出回复

敬重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咱们已联络相关部分处理,且现已给出处理结果,经查询,相关部分工作人员将加强该路段巡查,对乱泊车、乱掉头行为进行管理,一起将依据状况,在恶劣气候、严重活动及节假日放假上学期间,尽量组织人员保护该路段的交通次序,欢迎您往后遇到问题随时联络咱们,祝您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