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坠河女子被压车底 众人抬车将她救起

2021-01-28 11:58:32 作者: 公交车坠河女

1月27日14时许,广东省阳春市八甲镇汽车站门口产生一同公交车坠入猪肚河事情,车上8人及1名路人合计9人坠入河中。

据了解,公交车掉进的河道间隔路面约五米,因为时值枯水期,河道内水面较浅,事发紧迫,热心大众当即借来梯子协助现场的救援人员下河。救援人员发现,车内司机与多名乘客在车内正等待救援,1名行人被公交压在了车底。

现场大众与救援人员经过梯子下河,协助车内乘客、司机先后回到了岸上。

而被压车底的女子因上半身被压住,无法动弹,但仍有认识,能与救援人员对话。因为车底空间狭小,救援人员无法将女子顺畅救出,现场状况十分紧迫。

了解状况后,现场民警、消防员以及多名热心大众用手抬、木棍撬等方法进行救援,期间,还不断有热心大众参加救援。

14时40分左右,在世人的合力营救下,被困车底的女子总算被成功救出,随后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查看。

经过救援,9人已悉数被救出,没有人员逝世。经医师开始查看,其中有3人轻伤,其他6人细微表皮擦伤,已悉数送往阳春市人民医院查询医治,9人生命体征平稳,均无生命危险。现在,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操控,事端原因经开始查询是因为司机操作不妥引起,详细原因待进一步查询。事端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展开中。

(资料来历:网络 修改: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