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男子冒充警察诈骗,被真警察“请”进公安局

2021-01-29 11:18:05 作者: 五旬男子冒充

现如今

骗子的手法不断“更新换代”

总有那么一些人

靠着自己虚浮的“演技”

企图假充人民差人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开端

株洲攸县公安局联星派出所

连续接到大众报警

称自已被“差人”骗了

有些还被“差人”入室偷盗?

这可都是骗子的手法!

联星派出所当即安排警力进行案子研判

通过现场造访、图画比照等侦办手法

初步判断该系列案子是同一人所为

“依据受害人的描绘,嫌疑人个子不高,大约50来岁,穿戴警服,并且嫌疑人有个很明显的特征,脸部左耳下方有个很大的肉瘤,依据报案状况,咱们对城区案发中心方位周边监控进行调取,在监控里边发现了嫌疑人的踪影,嫌疑人的特征和受害人描绘的特征如出一辙。”攸县公安局联星派出所案子中队副中队长陈传介绍,民警依据监控视频确认了嫌疑人刘某的身份,并确定了其生活区域和活动轨道。通过蹲守,在县城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刘某照实告知在攸县、衡东等多地假充差人招摇撞骗和偷盗的现实。

“他的作案目标是以茕居白叟为主,依据不同的目标他,有他自己共同的搭讪方法,在获得被害人的信赖之后再施行欺诈和偷盗。”陈传表明。

“据咱们审问,犯罪嫌疑人刘某,衡东人,他是刑满释放人员,从前由于屡次假充差人施行欺诈偷盗被公安机关冲击处理过。”陈传告知记者,此次刘某被抓间隔他前次出狱只是4个月。

现在,刘某已被攸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子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示,时近年关,市民应进步防备,加强资产办理,切莫让犯罪分子有机可趁。

来历: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