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下雨屋必漏!这样的日子还要捱到几时?

2021-02-04 20:41:23 作者: 每逢下雨屋必

近来,住在平凉路1782弄杨家宅小区的市民王先生向新民晚报反映,最近,只需一下雨,自己租住的房子的天花板就会漏水。漏水乃至积在了顶灯灯罩里,让他晚上也不敢开灯,只能苦苦在客厅“捱”过一夜又一夜。更令他心寒的是,物业竟称,快新年了,没有修理师傅。

下雨必漏水 只能睡客厅

王先生奉告记者,他住在杨家宅小区的6楼。“尽管这里是我租住的房子,但也不能忍耐漏水之苦啊!”他表明,前些天,上海连续下雨,让他的房子遭了殃。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分,忽然天花板上滴下了水,我当即惊醒了。”王先生心有余悸,翻开天花板上的顶灯,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本来,水正是顺着吸顶灯流下来的,也就是说,灯罩里现已严峻积水。“这样一来,如果产生短路,不是要出风险的么?”所以,他赶忙切断了电源。

自此之后,每当下雨天,王先生就只能在客厅里的沙发上“迁就一晚”。王先生说,现在,吸顶灯现已完全不亮了。他直言,这样的日子让他难以忍耐,晚上无法睡个安稳觉,让他快神经衰弱了。

物业无人修 称人手不足

本来,王先生认为,到物业处报修,就可以解决问题。没想到,他屡次前往物业,却均被奉告,因为接近新年,修理工人或放假、或返乡,人手严峻不足,无法上门修理。这样的答复,明显不能让他满足。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办理小区的大桥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在记录了状况后表明,明天会向司理报告,让物业司理上门检查,解决问题。

“物业这边是否没有修理工人?”面临记者的疑问,工作人员并没有正面答复,仅仅含糊地表明,年末了,工人的确“比较少”,“我会照实报告状况的,争夺赶快协助当事人解决问题吧。”

对此,王先生直言,之前他屡次求助物业方面,也一直无人上门。他期望,这次物业可以真实注重起来,把居民的诉求放在心上,别让他担惊受怕了。

新民晚报记者 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