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带你玩转海南丨这位俄罗斯姑娘带你感受“慢”海南

2021-02-18 18:38:06 作者: 大V带你玩转

来自俄罗斯的姑娘Elen。受访者供图

了解的当地,了解的人。有时,由于一些改动,你或许看到不一样的景色。就像“就地春节”在海南的你,是否在怠慢脚步后,从头发现这座海岛的美丽。

近来,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推出“我在海之南海在等你与春相拥”系列活动,来自俄罗斯的设计师Elen约请你怠慢脚步,用心看海南,寻觅更靠近游览的含义。

来自俄罗斯的姑娘Elen。受访者供图

去三亚领会“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夸姣

由于作业原因而来到海南的Elen,大多时刻在海口日子,有时也会趁着假日去海南其他市县转一转,领会不同当地的风土人情。

尽管来海南时刻还不长,但Elen现已去过海南许多当地,在她看来,形象最深入的仍是三亚。

“三亚十分知名,在俄罗斯的时分,就有许多朋友都想来三亚旅游。”心中向往已久,但Elen第一次来到三亚时,仍是被这儿的美景深深地震慑了。“大海真是太美了,在天空的映照下,泛着蓝蓝的光,沙滩也是皎白的,踩上去舒畅极了。”

来自俄罗斯的姑娘Elen。受访者供图

每次去三亚旅游,Elen最喜爱住在凤凰岛,由于那里能够从房间直接看到大海,那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夸姣感让她十分沉迷。

“在海南,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Elen说,假如你喜爱美景,能够看大海;假如你喜爱探险,能够去热带雨林;假如你喜爱运动,能够去万宁日月湾冲浪;假如你喜爱美食,那全岛各地都有不同的特征,让你吃个够。

来自俄罗斯的姑娘Elen。受访者供图

吃美食从海南粉到文昌鸡的高兴一天

说起美食,Elen特别有话说:“关于我这个吃货来说,海南菜真是百分之百契合我的要求,我真是太爱了。”

Elen的一天都离不开海南地道美食:早上,伴着清晨的阳光,一碗海南粉敞开夸姣的一天;正午,主食时刻必不可少的是椰子饭和菠萝饭,当然一份正宗的海南文昌鸡也必定不能缺席;晚上,夜幕降临,海鲜商场的叫卖声响起,新鲜的海鲜品种多样,配上清新的椰子水,犒赏辛苦了一天的自己。

“我喜爱测验新的东西。”Elen说,想吃到不同品种的海南特征美食,就必定不能错失夜市。在海口,她最喜爱去的便是泰龙城夜市,由于那里稀有不尽的小吃,烤玉米、炸串串、泡椒凤爪、烤生蚝、烤猪蹄、炸鸡……

不只如此,各式的甜品也是Elen极爱的,比方海南特征的芒果肠粉,还有各种糖水、椰子冻、老盐柠檬水等等。Elen说:“在海南,一年四季都有各种好吃的热带生果,百香果、榴莲、龙眼、火龙果等,是每位吃货都不能错失的。”

来自俄罗斯的姑娘Elen。受访者供图

在海口享用一个厚意的夜晚就满足

慢下来的脚步,该怎样玩海口?Elen主张我们无妨骑着电动车在海口闲逛,走走停停间,发现这座城市的美。

“海口是海南省的省会,有着悠长的前史,从许多现存的修建里,就能找寻到前史的痕迹。”Elen引荐先从五公祠动身,了解海南的文明前史,再去往骑楼老街。“逛骑楼老街必定要络绎在一条条的老街道里,由于老街不只有能够拍美照的南洋风格修建,还有浓浓的贩子气味。”

骑楼老街对面的钟楼是个不只有前史,并且在颜值的当地,Elen很喜爱散步在钟楼的广场,吹着暖风,与鸽群共舞。随后,骑电动车十来分钟抵达白沙门,光着脚丫沿着沙滩走一走,也是一份可贵的惬意韶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