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这家公司的“快递小哥”“应接尽接”率均达100%

2021-02-28 13:20:10 作者: 门头沟这家公

依照全区一致布置,门头沟区商务局大力宣扬发起快递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现在,德邦快递门头沟分部契合条件的人员悉数完结接种,“应接尽接”率均达100%。

德邦快递平常以大件快递事务为主,每个快件都会面对面送到用户手中,为了让咱们收到安心快件,德邦快递门头沟分部21名从业人员分道扬镳悉数完结疫苗接种。

快递从业人员说:“咱们作业比较特别,承受的人群也比较广,一切说咱们都活跃的报名接种了疫苗,这样作业起来感觉心里特别的结壮,对自己对家人对别人都有必定的优点。”

据了解,自门头沟区展开九类要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作业以来,德邦快递门头沟分部活跃宣扬和深化发起,一切人在22天内完结了两个针剂的接种。

德邦快递门头沟分部司理杨忍说:“咱们向每个职工告知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公司一切管理人员带头接种,起到演示作。”

记者从门头沟区商务局了解到,现在,全区共有快递公司11家,21个站点,从业人员1037人,分道扬镳安排快递职业进行了两个批次的疫苗接种作业。

门头沟区商务局政策法规科穆頔说:“现在在做查漏补缺的一个作业,对他们之前没有接种人员再进行再发起,再布置,对他们年后新招的人员,进行宣扬和发起,每天都在跟进催促他们接种疫苗。”

此外,门头沟区商务局还催促快递职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办法,严格执行快件消杀作业,执行快递员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护办法,全力保证快递职业运营安全。

门头沟融媒记者:谢琪锦 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