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回应“女子自称靠关系转学华中科大”:已关注 将尽快回应

2021-07-30 18:13:16 作者: 华中科技大学

7月30日,一女子自称靠关系转学华中科技大学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女子自称父母都在华科工作,自己通过关系转学入读华中科技大学,并读了本科、硕士、博士。30日,华中科技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已关注到此事,将尽快回应。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注意到,在一场连麦直播中,一女子自称靠关系转学到华中科技大学,并读了本科、硕士、博士。女子在直播中称,“成绩还行吧,毕竟家里在华科还是有点关系、有点背景的。”女子在直播中表示,只要有关系,哪怕高考没有过华科的线,上一个二本学校,也能通过转学到华科上学。女子自称父母都是华科的,自己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转学到华科,并且表示:“每一步程序都在那里,查也没得查。”当有网友质疑时,女子表示这些网友就是嫉妒,考不上华科,“没有办法,谁让你的父母不是华科的老师。”

3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已关注到网传视频并将相关情况汇报领导,将尽快给出回应。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月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