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多少岁,吴奇隆刘诗诗情感历程

2020-11-24 16:12:48 作者: 吴奇隆比刘诗

  有老少恋,姐弟恋,那中年人和青春年华的爱情又是什么恋呢?这个问题就是印证在吴奇隆和刘诗诗的身上,按理说像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儿,完全可以找一个同样优秀并且年龄相当的嫁了,何苦要嫁给大她那么多的大叔呢?

  相信曾经有无数人问过刘诗诗这样的问题,那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多少岁,让她义无反顾的嫁给他?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17岁左右,看样子差距还不是很大,但刘诗诗毕竟年轻,是需要人照顾的年纪,而70后的吴奇隆则是有过很多生活阅历的人,成熟但感情专一,他曾经是小虎队的成员,当过歌手,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像我们现在的年轻人看过的《少年王》、《萧十一郎》等等,可以说他算是一个演戏经验比较丰富的演员,和他合作过的演员,现今大多发展顺利。

  要说刘诗诗选择吴奇隆的原因,有两点,小编来分别详细叙述一下,

  第一点,刚才已经是吴奇隆这个年纪是比较会疼人的,如果按照刘诗诗的性格,是要选择30到35岁左右比较合适,也许是刘诗诗看中了他这一点,觉得还可以,才会嫁给他的吧。

  第二点,是两个人是比较聊得来,都是演员,又都合作出演过同一部电视剧,那这样呢,以后还比较有共同语言,就不怕吵架了,可见刘诗诗的选择是非常明智的。

  好了,现在我们来转变话题,讲讲大家都想要了解的,也就是吴奇隆刘诗诗的情感历程:在2011年之前,吴奇隆有过一段比较失败的婚姻,这一点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再短暂的几年收拾心情之后,原本吴奇隆过几年在考虑婚姻大事或许就不考虑了,可幸运之神很照顾这个男人,让他在2011年遇见了演员刘诗诗,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两人相识了,当然一开始两人并没有好感,只是认识,但在两人不断接触之下已互生好感,于是在另一部剧《步步惊情》中,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在2013的时候,两人在各自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两年后迅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情人终成眷属。如今,刘诗诗已经怀有身孕,和吴奇隆过着幸福的生活,相信当初反对过他们在一起的人都后悔了吧,还好,人家两个意志坚定,不然就可惜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