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高分日本动漫推荐

2020-11-25 02:10:30 作者: 豆瓣高分日本

相信身边有不少喜欢看动漫的小伙伴,我们都知道日本得动漫是最出名的,被称为动漫之国,有来自全球各国的的动漫粉丝们,在目前不能出门的寒假,最适合的就宅在家里追剧,看电影打发时间,下面就推荐几部豆瓣高分的日本动漫。
  1.《蜂蜜与四叶草》

  这部动漫一共有两季。豆瓣评分都是高达9分以上,一部关于少女爱情故事,青春,校园生活,在记忆中的那个夏天,空气里弥漫着甜蜜和苦涩,四叶草在风中摇曳,等待寻找幸福的孩子们采摘。
  2.《少年同盟》

  五个少年友谊,日常生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共同成长的故事。很简单,平淡的故事,却又是很美好,很温馨得故事,有时候越是平淡越是让人感到温暖。
  3.《怪化猫》

  这部动漫被称为神作,有一部分人看了之后觉得很不错,有一部分人却看不懂,画风真的是超级棒,很特别的一部动漫,故事荒诞,悬疑,值得一看的动漫。
  4.《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

  这部动漫另个名字《次元魔女》,主要讲述三名高中生与次元魔女在一起发生的一系列灵异事件,平时喜欢看灵异故事的小伙伴不容错过。
  5.《悠哉日常大王》

  当听到名字的这一刻就知道是很治愈的一部动漫,画风依旧延续了日本非常治愈,清新的风格,很轻松的动漫故事。在美丽的山村,采采山菜、赏花、钓鱼……在美好的四季,用不同的方式去寻找不同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