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前女友疑似复合?带其去私人滑雪场度假

2020-11-29 02:09:39 作者: 王思聪与前女

      提起王思聪感情,大家对他印象就是网红女友,换女朋友的速度超快,而就在近日王思聪的前女友赵子易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度假照,在日本滑雪的照片,据悉这次国外度假并不是赵子易一个人,还有王思聪以及一群好友。

  从赵子易晒出的照片来看,一行人穿着各种颜色的滑雪衣服,正在开心的享受着,据悉穿黄色滑雪服的就是王思聪本人,据爆料此次王思聪日本度假是超级VIP待遇,他们一行人是在私人滑雪场滑雪,并且还配有两名导游,分别一前一后照顾,最后所有人坐推雪机上山,进行拍照打卡。绝对称得上顶级配置和服务。
  看来王思聪解除被执行人,取消限制最高消费后,又回归了高调的富二代生活。与王思聪一起滑雪的赵子易,是一名网红,曾和王思聪在一起没多长时间就分手了,但是分手之后似乎还保持着联系。

  很多网友都猜测,难道王思聪是与网红女友赵子易复合了,不过据网友爆料,当天滑雪的一行人中赵子易的现任男友也在,就是穿紫色滑雪服的男子。富圈还真是看不懂呢,或许是分手还能做朋友的那种吧。
  据悉在滑雪前不久,还有网友爆料称王思聪在宠物店豪掷4万元为赵子易买下了一只羊驼。而且赵子易也本人也在社交账号分享过与羊驼的合照,并配文称:“梦想成真”,似乎在隔空对王思聪表示感谢。
  自从高调回归之后,王思聪就多次被拍到与女生一起外出游玩,就在前不久,还有网友偶遇王思聪与美女同行,两个人疑似穿着情侣装外出,随后王思聪的司机开着豪车来接,王思聪还贴心的为身旁的女生撑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