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官宣结婚喜讯 前女友小S送祝福

2020-12-02 06:29:19 作者: 黄子佼官宣结

      黄子佼是台湾著名主持人,曾主持过《超级星期天》《全名星歌会》等娱乐节目。近日48岁的黄子佼官宣与小19岁的女友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结为夫妻。黄子佼与孟耿如恋爱长跑七年,如今二人修成正果,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3月5号,黄子佼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喜讯,发文称:你出现的有点晚,但真是我的福气,谢谢你愿意嫁给我,过往现在或未来,我不可能是完美,但在每一个明天,我会为你再改变。前年三月的求婚,今天终于合法化,黄太太,我爱你!
  并晒出二人的甜蜜合照,高调示爱对方。据悉有网友爆料,称黄子佼和孟耿如前往登记领证的时候,二人包裹的很严实,都有戴口罩,安全防护做的很好。

  记得早在2017年的时候,黄子佼还曾在活动现场向媒体透露,女友孟耿如将会在四年后,也就是孟耿如30岁生日的时候嫁给他,如今看来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二人等不到约定婚期就迅速提前了。据悉黄子佼与孟耿如的婚礼将会在下个月19号举行,二位新人对于这场婚礼也是格外的紧张,甚至还进行了彩排。
  对于黄子佼和孟耿如结婚,网友比较好奇还是黄子佼会不会邀请前任女友小S和曾宝仪,毕竟当年恋情还是挺高调的,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并没有邀请两位前女友,现在宾客名单已经满了。不过两位前女友虽然没有被邀请,但是还是非常大方的送上祝福,曾宝仪表示恭喜,祝福。而小S的祝福就更幽默了,一听就是小S独有的幽默风格,小S表示:来自前女友的祝福,年纪有差距反而更浪漫,好好享受被丈夫疼爱,保护,宠溺,碎碎念到爆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