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应采儿个人资料简介及作品

2020-12-16 05:24:00 作者: 应采儿前男友

  在当今的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绯闻了,应采儿作为娱乐圈中难得的一位美女,她的感情史更是让人好奇,而关于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这个问题,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统一数数吧。什么?你竟然问应采儿是谁?来来来,小编今天绝对好好给你科普一下应采儿的个人资料简介以及她的作品。

  2010年2月14日,应采儿和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据小编了解,应采儿在陈小春之前也有几个绯闻男友,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吧。

1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

  首先第一个也是应采儿唯一承认的一个男友就是孙耀威了!在《鹿鼎记》拍摄前,在香港的应采儿和孙耀威就被多次拍到“拍拖”的照片,后来在接受采访时,应采儿才公开与孙耀威的感情,并且扬言跟孙耀威在美国共筑爱巢,并且为他生一对双胞胎。

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应采儿个人资料简介及作品

  可是好景不长,在《鹿鼎记》开播后,黄晓明和应采儿出演情侣,可能由于剧中的情侣关系,黄晓明和应采儿也擦出了爱的火花,甚至有媒体爆料说应采儿已经见过黄晓明家长,二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应采儿个人资料简介及作品

  不过谣言终是谣言,在与黄晓明绯闻正盛时,陈小春出现了,他亲自将应采儿接到自己家里,随后应采儿大方承认了与陈小春的恋情,并且与10年2月14日完婚!

应采儿前男友们有哪些?应采儿个人资料简介及作品

2应采儿个人资料简介及作品

  应采儿于1983年出生于台湾,五岁时岁家人移民美国,在2000年去香港度假时,被陈岚签下,随后在《全职杀手》的试镜中,贝天王刘德华相中,自此开始了演员的道路。

  继《全职杀手》之后,应采儿也陆陆续续出演了很多作品,像04年的《候鸟e人》,05年的《血战到底》、07年的《香港姊妹》《司徒空探案》还有08年《鹿鼎记》、09年《冰是睡着的水》、10年《大捕房》等等,都是她早期比较经典的作品,除此之外13年《赵氏孤儿案》、17年《深夜食堂》和大型户外竞技节目《奔跑吧》、18年《超级APP》《扫毒2之天地对决》等等等等。

  以上几部都是小编在她众多作品中找到的几部热度比较高的作品,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再去重温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