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紫水晶多少钱 乌拉圭紫水晶价格贵吗

2020-11-29 21:30:29 作者: 乌拉圭紫水晶

说到乌拉圭紫水晶就必须要说乌拉圭紫水晶的价格,乌拉圭的紫水晶一向是以其独特、天然、稀少而闻名于世的。乌拉圭紫水晶闻名于世,说它已达到名贵宝石的等级一点都不为过。不然乌拉圭紫水晶也不会成为各个名贵珠宝店的镇店之宝,这是相当可贵的,下面让我们了解下乌拉圭紫水晶的价格。

乌拉圭紫水晶的价格

一般的乌拉圭紫水晶市场价也就30元人民币每克,较高级的会翻倍,而宝石级别的则非常名贵,这几乎是绝版了,有些想买都买不到,只是在收藏家那里可以看到,收藏起来都很困难了,所以可以说是无价的,价格自然不明了。

实则,乌拉圭紫水晶的价格之所以高有两点原因造成的,首先是紫水晶本身所独具的气场和功效,对于各个阶层的人来说,拥有紫水晶都是有益的,更别说那种本身就对珠宝玉石水晶比较敏感的姑娘了;还有就是乌拉圭的紫水晶实在是紫水晶中的极品而且产量又少。这足以让乌拉圭水晶闻名于世,就连韩国的名贵紫水晶都比不上。

紫水晶吊坠的价格

紫水晶的价格趋势我们已经有所了解,当然紫水晶吊坠的价格也会随着紫水晶的价格或升或降。而且根据紫水晶不同的产地及其成色品质的不同价格也相差颇多,比如乌拉圭和韩国的天然紫水晶就比较通透动人所以价格也相对较高,这也是那里的紫水晶产量逐年下降的原因,当然价格再高都会有人买,这也是珠宝玉石市场不可调和的矛盾,毕竟物以稀为贵。

有了紫水晶的价格作为基准,那紫水晶吊坠的价格就取决于成品的颜色通透程度,规格,以及雕工了。如果说我们队紫水晶的价格是定性的分析,那么我们定量的分析紫水晶吊坠的价格就是,相同的颜色与通透度,我们看规格与雕工,雕工越是精工细雕越显得有价值,这是不用质疑的,所以价格也很高。相同的雕工,就要看吊坠的色泽以及通透度了,色泽越是鲜美,佩戴起来越显高雅,那么吊坠肯定就越贵。

另外,紫水晶吊坠的大小也就是重量肯定也是必要考虑的因素,越重的吊坠越贵重。优秀的东西我们都想拥有,拥有高品质的天然紫水晶吊坠又有多少人能够抵挡住诱惑呢?这也就是所谓的供求关系,越稀少越高贵,越高贵越有人想拥有,越多的人去追求自然价格价值就会上涨,甚至有的人就是奔着高价位去的!这其中紫水晶也可以告诉我们一些道理,起码我们可以明白: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物以稀为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