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酿酒板块股票有哪些?酿酒板块股票一览

2020-12-06 16:30:43 作者: 2020年酿

  酿酒板块,一年从头涨到尾,牛股不断涌现。近期从金徽酒到青青稞酒,又再到黄酒板块,个股赚钱效应强。这可能跟年底板块轮动加快,而酿酒尤其是白酒业绩确定性较强,资金更愿意抱团。相关酿酒板块股票有:

  古越龙山:由集团公司独家发起组建的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酒行业上市公司,致力于民族产业的振兴和黄酒文化的传播,拥有国家黄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流的酿酒师团队(聚集2名中国酿酒大师【全国为5名】、3名浙江省酿酒大师【全省为10名】、20余名国家级黄酒评酒【全国为50多名】和众多酿酒高手),拥有中国的陈酒储量和中国黄酒博物馆,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绍兴黄酒酿制技艺的传承基地。

  老白干酒:衡水市具有悠久的酿酒历史。

  金枫酒业:上海石库门酿酒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金枫、侬好、石库门、和酒等品牌,“石库门”在上海的销量占到该品牌总销量的80%左右。

  张 裕A:酒庄占地两千一百亩,其中酿酒葡萄园五百亩,主体建筑五十亩,葡萄长廊,道路二十亩。

  惠泉啤酒:公司旗下控股泉州市金麦啤酒原料有限公司,惠安县兴龙包装用品有限公司,燕京惠泉啤酒福鼎有限公司,燕京惠泉啤酒(抚州)有限公司,参股泉州市龙珠酿酒有限公司及关联企业泉州中德印务有限公司和泉州百威制盖有限公司等,逐步形成以惠泉啤酒为龙头产品的集团“产业链”。

  乐惠国际: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莫高股份:目前,莫高公司在甘肃武威建成万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的莫高庄园和莫高生态酒堡,在兰州建成集研发、生产、参观、旅游、文化、体验、培训为一体的高标准、多功能、艺术化的莫高国际酒庄,在北京、深圳、西安、兰州、金昌等城市建成集展示、品鉴、消费、文化等功能为一体的莫高城市酒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