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谢绝币圈邀请 微博回应全文内容一览

2020-12-27 14:30:24 作者: 罗永浩谢绝币

  十一月3日,罗永浩被约束消费一事在微博上闹得沸反盈天,对此罗永浩回复称,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款悉数还完,即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完全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法把债款悉数还完,给自己的创业失利披上了一层悲凉的颜色。

  对此币圈人士纷繁共识,表明要协助罗永浩还账,此前曾鸽掉巴菲特午饭的孙宇晨表明:波场乐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延聘@罗永浩 教师担任咱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假如作用拔群,后续乐意继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教师提前还清债款!

  随后,okex首席战略徐坤在微博中表明,约请罗永浩参加他们公司。

  面临币圈大佬的一再相邀,罗永浩在十一月4日清晨进行了回应,罗永浩表明:“感谢币圈的朋友们看得起我,但发币我自己也会,仅仅没打当作,不论怎么样,谢谢你们的善意。”

  毫无疑问,币圈人士呼唤罗永浩有一部分蹭热度的要素,信任罗永浩对此也心知肚明,所以礼貌地拒绝了他们的善意。

  此外罗永浩将于十二月份举行发布会,不知道到时终究会发布什么产品,期望能够协助罗教师减轻债款压力,让咱们拭目而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