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概念股有哪些?铁矿石概念股一览

2021-01-04 08:00:46 作者: 铁矿石概念股

  据巴西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现,截止到5月30日,巴西新冠肺炎病例确诊总数累计498440例,仅次于美国;

  该国30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274例,逾越美国,成为当天新增最多的国家。现在巴西疫情仍在快速上升中,该国卫生部估计卫生系统短期有望溃散危险。

  巴西是全球最重要的铁矿石供应国,虽然淡水河谷方面表明,现在矿区出产一切正常,全年铁矿石产值辅导方针不变。但随着巴西疫情的敏捷分散,淡水河谷铁矿石出产、出售遭到的影响也将越来越大,铁矿石价格看涨预期越来越强。价格方面,到29日收盘,国内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价格大幅上涨45.5元/吨,涨幅到达6.44%,到达752元/吨,为近10个月来新高;

  现货商场铁矿石涨幅也创下近期以来的最高点。短期铁矿企业有望获益,标的方面有金岭矿业(5.81 +1.40%,诊股)、兴业矿业(6.66 +7.42%,诊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