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投资有哪些专业术语?黄金投资专业术语介绍

2021-01-12 13:31:02 作者: 黄金投资有哪

  假如出资者没有进行过现货黄金出资,对现货黄金出资的根本操作也不会太了解,入门现货黄金出资也遇到困难。所以关于新手来说,想要进行现货黄金出资,一定要先了解现货黄金出资入门的知识点,下面小编为出资者总结了一些新手进行出资时应该要知道的专业术语。

  开盘价:当天的第一笔买卖成交价格

  收盘价:当天的最终一笔买卖成交价格

  已然有开盘价和收盘价了,那么就会呈现最高盘价和最低盘价格。

  多头:在一个时间段内看好涨的出资者。

  空头:在一个时间段内看好跌的出资者。

  开高:今天开盘价在昨日收盘价之上。

  开平:今天开盘价与昨日收盘价相等。

  开低:今天开盘价在昨日收盘价之下。

套牢:买入黄金后,价格趋势与买的方向相反,为了不丢失而无法抛出。

  趋势:市场价格在一段时间内朝同一方向运动,即为趋势。

  涨势:市场价格在一段时间内不断朝新高价方向移动。

  跌势:市场价格在一段时间内不断朝新贱价方向移动。

  盘整:市场价格在有限起伏内动摇,比较稳到、最高价与最贱价相差不大的行情。

  压力线:价格在涨升过程中,碰到某一高点(或线)后中止涨升或回落,此点(或线)称为压力点(或线),支撑点,压力线有阻挠股价持续上升的效果。

  支撑线:价格在跌落过程中,碰到某一低点(或线)后中止跌落或上升,此点(或线)称为支撑点(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