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收钱手续费是多少?2018线下、天猫、淘宝商家收费标准对比

2021-01-13 03:30:50 作者: 花呗收钱手续

  花呗收钱注册手续费怎样算?

  

 

  依据付出宝官方的说法,花呗收钱注册成功今后,每笔花呗买卖是需求付出手续费的,不同商家的收费状况会有所不同。

  线下商家

  关于线下用手机付出宝APP和纸质收钱码收钱的商家来说,花呗收钱的手续费为买卖金额的0.8%。也就是说,一笔100元的花呗买卖,商家需求向付出宝付出8元的手续费。

  天猫商家

  关于天猫商家来说,买家运用花呗进行付出,卖家需求向付出宝付出订单金额的0.8%作为手续费,并在顾客承认收货今后由体系主动扣除。

  淘宝商家

  关于淘宝商家来说,花呗收钱手续费会稍微高一些,卖家需求向付出宝付出订单金额的1%作为手续费。也就是说,一笔100元的花呗买卖,商家需求向付出宝付出10元的手续费,本钱比天猫商家添加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