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_2018年好日子香烟价格表图大全

2021-01-21 14:30:00 作者: 好日子香烟价


  “好日子”是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创立,由深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是我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好日子卷烟是2001年上市,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深圳卷烟厂)的要点品牌,自今后不到十年的开展时间内,累计出售卷烟超越150万大箱,为国家发明利税超越130亿元,好日子是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导品牌,现在,好日子卷烟现已销往全国20多个省区和东南亚等国家,并成为了广阔市民和游客们所宠爱的深圳特产之一。

  2006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我国驰名商标,并且热销于全国20多个省区和东南亚等国家,并成为深圳市民和游客所喜欢的深圳特产。

  2007年7月29日,深圳卷烟厂在国家烟草专卖局、我国烟草总公司领导下,成功改制为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从“天天都是好日子”到“畅享好日子,安闲燃情时”,从“好日子,新感觉”到“优胜之上品日子”,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通过不断提高和丰厚“好日子”的品牌文明,习惯了年代开展潮流,满意了商场消费需求,并推动了品牌开展的成功战略转型。

  2010年,广东中烟与深圳烟草工业一起建立品牌整合领导小组和作业小组,正式发动“双喜”和“好日子”的品牌整合作业。通过2010年两边的一起努力,“好日子”被顺畅整合进“双喜”品牌大家族,并正式更名为“双喜•好日子”,成为“双喜”品牌大家族中的重要一员。

  “好日子”不仅仅是一个成功品牌,更是一段前史回忆,一种文明沉积。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先来了解下“好日子”的“喜俗文明”。
 

  • 图片一 图片二 基本信息
  • 好日子(软满意)
    • 零售参考价格: 55/条
    • 标准:(软盒)200支/条
    • 焦油量:12mg
    • 烟气烟碱量:1.0mg
    • 烟气一氧化碳量:14mg
    • 口味: 10分
    • 外观: 10分
    • 归纳: 10分
    • 已有0人评分,0人谈论
    •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