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概念股有哪些,LNG概念股一览

2021-01-23 09:00:30 作者: LNG概念股

  自二零二零年1月1日起,世界海事安排(IMO)将正式开端施行全球范围内施行船用燃油硫含量不超越0.50% m/m的规则。至此,全球版的最严限硫令行将全面施行。各国在施行IMO2020上规范不同,欧美更早就施行了临海排放操控区,我国也提早施行了临海排放操控。在非排放操控区的世界海域,都需求恪守IMO2020的船燃新规。

  在世界海事安排(IMO)二零二零年“限硫令”收效日期接近及相关环保法规日益苛刻的布景下,LNG被认为是我国内河船只运送最实际、最有远景的代替燃料,LNG凭仗其清洁高效的杰出优势,在船用燃猜中的使用正在快速推行,LNG储运设备、加注设备都将迎来新一轮开展。

  相关上市公司:

  富瑞特装(5.08 +0.99%,诊股):互动渠道表明“限硫令”的施行,意味着船只企业未来更多挑选使用船用LNG或低硫燃油等解决方案,对公司已有的老练的船用LNG供气体系将会有必定的促进作用和积极影响;

  潍柴重机(7.70 +0.00%,诊股):现在现已关注到LNG船用发动机的商场,并成功开宣布船用燃气发动机和燃气发电机组。